本网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本网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传媒中心十天成功引进1.68亿
2006-01-17 22:49
[本网讯]一个投资总额达1.68亿的卫浴洁具生产项目,从洽谈到正式签约仅用了十天时间。市新闻传媒中心日前创下了我市招商引资洽谈时间最短、成功率最高两项新纪录。引进的投资方浙江雅鼎有限公司从10月21日在西博会上签约后,已于11月1日支付了首期土地出让金的50%。


    浙江雅鼎卫浴洁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设计、制造纯铜卫浴挂件、高档水龙头、高级浴室家具于一体的专业卫浴企业,生产工艺堪称国际一流,德国、美国、意大利等国的著名卫浴品牌都委托其贴牌加工。今年预计到年底可实现销售7000万元,出口创汇约450万美元,明年销售收入预计超过1.2亿。虽然订单多但苦于生产场地太小,雅鼎公司不得不实施整体搬迁,公司已经先后考察了江苏盱眙和江西波阳。



    作为一家新闻单位,市新闻传媒中心除了大力宣传经济工作外,利用各种渠道,不遗余力外出招商引资,只要一有信息,稍有眉目或苗子就前去洽谈。今年他们南上北下,先后跑了宁波、绍兴、余姚、萧山、杭州、上海、北京、内蒙等地。10月初,当得知雅鼎公司有搬迁意向的消息,新闻传媒中心负责人陈利群利用国庆长假专程赶到雅鼎公司,与公司领导层进行深入接触,积极宣传我市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并盛情邀请他们到建德考察。10月11日,雅鼎的高层管理团队悉数来到建德,对我市的投资环境等进行全方位的考察。10月17日,传媒中心负责人再次前往雅鼎,初步达成了项目投资框架。10月21日,在西博会现场,雅鼎与我市正式签订投资协议,项目选址洋溪科技工业园,总投资1.68亿元,一期投资6000万元。



    据悉,雅鼎总体搬迁是我市今年引进的最大的工业项目。在项目引进过程中,市领导赵纪来、洪庆华、梁建华、高国飞等亲自接待、亲自参与,亲自决策,有力地推动了项目的落地进度。(记者 吴鹏 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