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本网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洋”杯网络摄影月赛即将开锣
2006-03-23 15:29

    [本网讯]摄友们注意啦,从4月1日起,建德市华洋办公设备经营有限公司与建德新闻网、建德市摄影协会将联合举办“华洋”杯网络摄影月赛,爱好摄影的朋友均可参赛,主题不限。大家也可以在网上对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

    投稿方式:登录建德新闻网,点击进入“摄影长廊”,通过注册后就可上传图片,图片为jpg格式,边长600×480,大小:小于200k;上传时必须撰写拍摄心得和拍摄时间、地点、使用相机等。

    评奖办法:每月月底以大家投票的方式与评委评选相结合,获奖作品在《今日建德》和建德新闻网“摄影长廊”上公布。

    奖项设置: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5幅。一等奖价值100元左右的奖品,价值二等奖各80元左右的奖品,价值三等奖各50元左右的奖品,并在下月摄影例会上点评颁奖,然后在建德新闻网“摄影长廊”将名单和作品置顶,直到下次月赛名单刷新。(建德新闻网记者:范胜利)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