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本网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网再获浙江省县市(区)优秀网站称号
2006-06-19 21:08


 继荣获2004年度浙江省十佳优秀新闻网站后,建德新闻网日前被省记协县市区域报工作委员会、省报协县市(区域)报委员会再次评为2005年度浙江省县市(区)优秀网站,与建德新闻网同获此殊荣的还有省内的萧山、义乌等其他七家县市(区)网站(截至2005年10月,全省范围内经过国务院新闻办和省政府新闻办批准上网的县市级新闻网站、报纸电子版近40家)。

 过去一年,建德新闻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服务党和政府的工作中心和发展大局,坚持新闻“三贴近”的原则,依法办网,文明办网,努力拓展发展空间,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年来,为提高网站的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打造自己的新闻品牌,网站的记者、编辑在“快速”“全面”“深入”方面下足了功夫,充分运用网络互动和超级链接等网络传媒的特点和手段,抓住现实生活和经济发展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策划、制作了大量新闻专题。在《今9点50面的斑马线上撞飞男孩》(该报道被评为2005年度浙江新闻奖网络作品类三等奖)的公交车系列报道和《煤气价格逼近百元 农户发急欲要上山 》关于聚焦煤气价格专题报道中充分发挥了媒体新闻监督的职能,受到广大网民的关注、参与和称赞。

  除了做好新闻栏目,建德新闻网还努力办好其它特色频道,经常主办一些网友互动活动来满足不同需求的网民,《城市形象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热情支持和参与。去年建德新闻网推出的《文学社区》和《摄影长廊》,深受文学和摄影爱好者的喜爱。《首界万名中学生暑期网络作文大赛》《十一黄金周摄影贴图大赛》《高速公路摄影比赛》等网上竞赛更是吸引了大批网民的积极参与。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余 锋
  
 附:
 2005年度浙江省县市区优秀网站:

  建德新闻网 萧山网 镇海新闻网 余姚新闻网 宁海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 诸暨网 义乌新闻网

                               省记协县市区域报工作委员会 
                               省报协县市(区域)报委员会
                                           2006年6月13日

相关链接:

  本网获04年度浙江省十佳优秀新闻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