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本网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闻传媒中心发动网友体验城市美容师工作
2006-11-17 00:55

    “传媒一家亲”又有活动喽!

    “体验‘建德城市美容师’———淡然建议群友们去体验环卫工人的生活,有兴趣的请到讨论版跟贴!!”这是发布在新闻传媒中心读者交流群“在线传媒”的公告。

    传媒中心读者群开通以来,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或提供新闻线索,或提出写作建议,或反映社会热点。这个体验环卫工人生活的创意就是由网友“淡然处世”提出的。

    目前我市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市上下都在为了这一个目标而共同努力。 近几年来,我们城市发生的变化也有目共睹的。环卫工人,便是维护我们美丽家园的城市美容师。而他们的工作也有着常人所不能感受的苦楚。他们日夜工作在最脏最累的第一线,风吹日晒雨淋,同时还有遇到交通意外的风险。正是他们,在为维护我市的优美环境而默默奉献着。我们组织这个活动便是要通过我们的亲身体验,让更多的人了解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树立尊重、理解、支持环卫工人劳动的良好风尚,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市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提高我市环境卫生质量和水平,推动我市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

    这次网友“淡然处世”的建议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二十多名网友报名。新闻传媒中心也积极同有关部门联系,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体验时间初步定为一至两小时,想要体验环卫工人工作的读者朋友们,可以到新闻传媒中心读者交流群“在线传媒”(群号21671266)报名或进入群空间论坛跟帖。(建德新闻网记者:金 婷)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