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本网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献血无偿 热血有情 建德新闻网网友踊跃捐献热血
2009-07-06 06:36

 

 

    昨日上午,新安江文化广场来了一群身穿白色T恤的人,T恤上印着“建德新闻网”的字样。建德新闻网和建德论坛的数十名网友聚集在此,参加由建德新闻网主办的“献血无偿,热血有情———真爱无价”无偿献血活动。

 

    热心网友 献出热血

 

    上午8时不到,网友“城市农民”就第一个来到现场报名献血。“城市农民”是建德论坛的活跃分子,论坛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岂有不参加之理?登记、签名、换上“坛服”、体检、化验……准备工作做好后,他第一个登上了采血车。到了车上,“城市农民”拿出了自己的献血证,我们这才知道他不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了。但这次的无偿献血对他来说意义不一般:不仅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更向大家展示了建德网民们的良好素质。“看,还能收到玫瑰花呢!”接过网友“七七”送来的鲜花,他开心地笑了。

 

 

    网友“金刚”是一名电焊工,他在《今日建德》上看到了招募网友参加无偿献血的消息,于是赶紧在建德论坛上注册了账号,成为一名新网民。今天是他第四次参加无偿献血了,他说,他的爱人也是一位热心人士,两人有时还会一起参加献血。

 

 

    喜欢户外运动的网友对“爱山的人”一定不会陌生,但对他的另一个身份可能还不清楚,那就是献血明星。据血站工作人员介绍,“爱山的人”已经参加了多次义务献血,累计献血量接近1万毫升。同时他还积极参加了献成分血,并向大家宣传无偿献血的知识。听说这次建德新闻网组织网友无偿献血,他特地从杭州赶回来参加活动。他说,几年献血下来,不仅没有感觉到身体有任何不适,反而觉得比原来精力更加充沛了。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