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本网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献血无偿 热血有情 建德新闻网网友踊跃捐献热血
2009-07-06 06:36

    记者手记

 

    “我没见过你,但我祝福你。我不认识你,但我谢谢你。”在无偿献血活动仪式上,“醉暮”说出了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网友们的心里话,也说出了这次活动的受益者———那些接受血液捐赠的患者的心声。

   

 

    “寒蝉任凄切、小石头、Fanghuo119、杨骁勇、千岛农夫、草头、菠菜、恋如烟、建德梅城花店、东方欲晓……”这些平日里建德论坛的活跃分子纷纷来到了活动现场,符合条件的,伸出胳膊献出热血;暂时不能献血的,留在现场帮忙。从网上到网下,建德网民们不仅以实际行动支持了建德新闻网组织的网友活动,更体现了对无偿献血以及公益事业的热情。献血无偿,热血有情!网民们用自己的热血实现了一种人间真情的交融,体现了人与人之间无私救助的良好风尚,更用自己的行为,向市民们宣传和传递了无偿献血的理念。建德网民,好样的!

 

幸运网友名单

千岛农夫

杨骁勇

梁晨

布偶

你让我范罪

菠婇

郭志伟

热火

黄卫飞

谢峰萍

许旭东

章志光

吴咏辉

杨斌

姜洪

胡修红

周铁毅

王娟

流浪狗

城市农民

请以上20位网友到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办公室领取兰花

建德新闻网记者:金 婷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