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宣转载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2018-10-22 11:29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距离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还有半个多月时间,眼下,会务接待、基础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也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21日讯(浙江卫视记者 叶欢娜 桐乡台)距离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还有半个多月时间,眼下,会务接待、基础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也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这两天,移动桐乡分公司工程人员正忙着乌镇5G展示项目的安装与测试。今年,移动5G展示项目将首次进入世界互联网大会,不仅能让嘉宾在大会期间,体验到5G网络,还能实现5G视频直播、5G急救车远程医疗保障等最新科技成果。“通过5G网络我们可以把速率提高每秒1GB,我们5G的急救车可以通过高速率,把视频传到杭州的医院,通过远程的大屏幕,医生可以在浙二医院直接远程指挥我们现场急救车里面进行医疗操作。”中国移动桐乡分公司乌镇峰会保障组吴龙文说。

今年,大会推出了互联网智慧会务系统和互联网智慧工作指挥两大系统,包括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等10个智慧技术项目,将应用在嘉宾注册、会务服务、信息发布等环节。首次投入运行的互联网桌面云系统,也给参与大会筹备的相关人员,提供更多便捷。此外,建筑面积达4.8万平方米的乌镇宴会中心,将正式启用。宴会中心整体外观融合了互联网元素与江南水乡特色,未来将成为大会又一个地标性建筑。

“接下来,会场完成搭建之后,就要进行个别方案的演练以及最后全要素的演练,确保最后整个运行能够顺畅。”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务中心主任沈建华说。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