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宣转载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6日开幕 11个主题展区等你来逛
2018-11-02 16:47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互联网之光”博览会6日开幕 11个主题展区等你来逛

浙江在线 记者 黄玉环

浙江在线11月0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11月6日上午开幕,并一直持续到10日。

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继续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展示和发布全球范围内互联网新成果、新技术、新应用,将设置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数字经济人才对接等板块。

2017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现场

据了解,现场将设置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数字经济人才对接区,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安全与通信、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智慧医疗健康、数字文化传媒与教育等11个主题展区。

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板块以“新品发布+专场演讲”形式,为国内外互联网企业、团队、机构提供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平台,近日博览会官网上发布了本届大会的各类活动安排,有近110余场的品牌发布和创新发布。

记者了解到,今年首次在展馆内举办数字经济人才对接会,将有阿里巴巴、新华三、中电海康之江实验室等135家数字经济企业和科研机构,发布人才需求目录,人才岗位超过680个,招聘需求人数超2220余人。11月6日至10日,65家企业与机构在3号展馆二层连廊设置人才招聘展位,设立了涵盖101家企业的人才招聘二维码墙,助力企业与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等面对面对接。

截至目前,本届博览会已经收到600余家中外企业报名。与往年相比,今年境外企业数量大幅提升。另外,今年展示的新技术新成果将更集中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智慧社会、电子商务等领域。

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相关活动议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