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宣转载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乌镇峰会观察:全球嘉宾纷至沓来 乌镇峰会声名远播
2018-11-07 12:51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乌镇峰会观察:全球嘉宾纷至沓来 乌镇峰会声名远播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今天,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全球嘉宾陆续抵达乌镇。今年,大会吸引了1500名的国内外嘉宾参会,其中境外嘉宾近400名。全球大咖纷至沓来,乌镇峰会的吸引力何在?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1月6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浙江卫视记者林轩)今天,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全球嘉宾陆续抵达乌镇。今年,大会吸引了1500名的国内外嘉宾参会,其中境外嘉宾近400名。全球大咖纷至沓来,乌镇峰会的吸引力何在?

上午9点,设在乌镇东栅景区的大会报到处,国内外嘉宾陆续前来报到注册。来自德国的大卫,今年第一次参会,作为国际知名的医疗专家,他是专门冲着大会 “互联网+公共服务”论坛而来的。

参会嘉宾大卫:“我想来找到互联网革新与医疗卫生、心理健康之间,能怎么开展合作。 ”

参会嘉宾玛丽娜:“我很期待多了解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在数字世界如何更好地合作。 ”

更新的科技分享、更多的合作机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全球互联网精英参与大会。卡巴斯基已经连续四年参加峰会,在互联网之光主展馆的核心区域,卡巴斯基设置了规格最大的展区,峰会期间他们还将跟中国企业签署工业控制安全的战略合作协议。  

卡巴斯基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启良:“互联网大会是卡巴斯基认为在大中国区域最重要的一场会,我们希望把海外的经验带到国内来分享,我们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能够过来。 ”  

不断提升的峰会影响力,也吸引了国际组织参与到办会环节。今年,国际电信联盟等5个国际组织和机构,参与大会10多场论坛和咖会的主办与协办。在会展中心枕水厅,一场探讨“物联网”的论坛正在进行彩排。参与论坛主办的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成功邀请到高通、埃森哲等会员单位参与大会研讨。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大中华区市场总经理常洁:“非常值得我们深度参与,通过主办这样的活动,一方面你可以有更多的交流的机会,有更多的嘉宾的参与,更多地把我们希望传递的信息传递出去。”  

借着不断扩大的全球朋友圈,大会举办的互联网新成果、新应用发布等活动,也越来越受到关注。  

欧洲通信卫星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商务馆 毛凤华:“通过这样一个平台,会把距离拉近,把差距缩小,(达成)合作共赢。”

中信集团信息技术部总经理 张波:“我们期望,未来能跟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来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为这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

记者:“这里是大会的主会场,我手上的这个同声传译期,明天将通过五种不同的语言,想世界传递中国参与全球互联网治理的声音。走到第五年的互联网大会,正在汇聚起更广泛的全球朋友圈,为世界互联网实现共享开放,搭建起全新平台。 ”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