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宣转载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温州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记录新时代新梦想新期待
2019-01-18 18:06 来源:温州网

原标题:2019温州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记录新时代新梦想新期待

温州网1月17日讯(记者 温婉 摄影 李江弟 陈侄辉 屠燕凯)记录新时代对祖国发展的新梦想、新期待。1月17日,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温州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全市各级新闻网站媒体记者、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员、温州市网络传播官、温州海外传播官等组成的新春走基层采访团在温州城市大学举行启动仪式并给各支队伍授旗。

据了解,从1月下旬开始到2月下旬,新春走基层采访团将赶赴瑞安、永嘉、文成等地蹲点,围绕当地基层典型进行集中报道,各县(市、区)也将同步开展新春走基层采访活动,展示我市基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新气象新作为,为新春佳节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今年的新春走基层活动将重点围绕温暖回家路、时代新气象、梦想在身边、文化暖人心等四大主题,展示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举措带来的喜人变化,挖掘改革发展让人民群众梦想成真的生动事例和场景,充分反映基层的显著变化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我们将以优良的作风,深入一线、深入群众,通过笔触和镜头生动呈现,凝聚网络正能量,讲好我和祖国的故事、传播温州好声音。”温州新闻网记者潘涌燚代表采访团表态时这样说。

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丹表示,此次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新春走基层活动,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也符合地方发展的需要;既是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宣传理念,也是自觉践行“走转改”精神,充分展现网络媒体人良好素质和时代风采的机会。

市委网信办要求,全市网络媒体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生动报道全市各地各行业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新实践,充分反映温州推进更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果,集中报道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和未来发展的新梦想新期待,展示基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市委领导下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气象新作为,为新春佳节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舆论氛围,释放强大的网络正能量。

当天还举行了全市新媒体工作例会,研究部署2019年全市网络新闻宣传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