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宣转载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服务”解难题:浙江各地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9-01-22 15:03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三服务”解难题:浙江各地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眼下,“三服务”活动正在浙江省各地开展,各地通过组建起企业服务队等形式,深入企业实地了解情况,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月21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眼下,“三服务”活动正在浙江省各地开展,各地通过组建起企业服务队等形式,深入企业实地了解情况,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最近,位于台州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的浙江万盛股份杜桥分厂负责人王新军遇到一件烦心事。企业正在建设新厂区,但新厂、老厂间隔了一条马路,原材料没法直接连通,想建一条管廊,又因为审批涉及多部门,一时犯了难。“三服务”活动开展后,头门港经济开发区通过走访了解到企业的这一情况,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

根据管廊建设审批部门多的情况,当地建立了由经发局牵头各部门参与的问题解决机制,最终,只花了不到一周时间,就使问题得以解决。目前,当地已组建多支企业服务队,对已经排摸出的60多个问题,由专门班子领衔逐个督促抓落实。

“三服务”开展以来,青田县对全县企业进行大走访。在多迪斯泰保健器材有限公司,相关部门了解到,去年企业刚拍得一处厂房,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项目审批受到影响。

根据企业实际困难,当地立即现场开起了协调会,建立了“问题清单”。通过几轮协调,终于帮企业成功对接合适的施工方和监理方。目前,新厂房审批、筹备工作已顺利展开,今年5月就能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