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宣转载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实施“雄鹰计划” 三年培育6家世界500强企业
2019-02-01 16:37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浙江实施“雄鹰计划” 三年培育6家世界500强企业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近日,省政府出台《关于实施“雄鹰行动”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一流企业的通知》。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月31日讯(浙江卫视记者苏韬、王西、温州台)近日,省政府出台《关于实施“雄鹰行动”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一流企业的通知》,未来三年,我省将以绿色石化、汽车制造、数字经济等六大领域为重点,按照主导产品或服务的境外收入占比不低于20%、自主品牌出口不低于10%为条件,分年度遴选100家左右企业,培育出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预计到2022年,培育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年营业收入超千亿元的企业达20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6家。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