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宣转载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给网友回信:网友建言推动我们更好尽责履职
2019-02-17 14:16 来源:浙江学习平台

原标题: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给网友回信:网友建言推动我们更好尽责履职

浙江学习平台

“对大家的每一条留言,我都十分关注,责成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办理。”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近期通过人民网“两会来了,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活动发表《致网友的一封信》,向广大关心支持浙江的网友表示感谢。他写道,“留言板就像一面镜子,你们的‘点赞’‘拍砖’体现了对浙江发展的关心和期盼,映射出我们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推动我们朝乾夕惕、尽责履职,抓实抓好工作”。

关于浙江省过去一年的发展建设情况,车俊表示,浙江省走过了“致敬历史、再启征程”的不平凡一年,全省高质量发展特征越来越明显,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55574元和27302元、居全国省(区)第一位;“最多跑一次”的实现率、满意率分别达90.6%和96.5%,今后要确保实现“跑一次是底线、一次不用跑是常态、跑多次是例外”。

他进一步介绍说,“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们启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就是要深入回应各方诉求,‘办实每件事,赢得万人心’。”

“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是社情民意直通车,是我们与网民朋友交流沟通的重要‘连心桥’”,车俊寄语网友,“互联网是反映社情民意、体察施政得失的新渠道,是我们开展‘三服务’、走好群众路线的新平台。希望网民朋友对浙江‘一网情深’,做益友、诤友,多提宝贵意见。有你们的加入和支持,我们一定能把浙江的工作做得更好,把浙江发展得更好!”

致网友的一封信

网民朋友们:

大家好!借这个平台,向广大关心支持浙江的网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是社情民意直通车,是我们与网民朋友交流沟通的重要“连心桥”。过去一年,网民朋友给我留言700多条,有反映问题和诉求的,有提出意见建议的。对大家的每一条留言,我都十分关注,责成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办理。留言板就像一面镜子,你们的“点赞”“拍砖”体现了对浙江发展的关心和期盼,映射出我们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推动我们朝乾夕惕、尽责履职,抓实抓好工作。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赋予“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我们大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着重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低收入百姓增收、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打出一套以提振民营企业为重点的稳中求进组合拳,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力保障改善民生,推进清廉浙江建设,走过了“致敬历史、再启征程”的不平凡一年。全省高质量发展特征越来越明显,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55574元和27302元、居全国省(区)第一位,“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喜获地球卫士奖。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以高规格的全省改革大会和全省对外开放大会,吹响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的号角。“最多跑一次”的实现率、满意率分别达90.6%和96.5%,今后要确保实现“跑一次是底线、一次不用跑是常态、跑多次是例外”。“一带一路”枢纽建设纵深推进,在浙举办的国际性会议越来越多、影响越来愈大,对外开放迈向新高度。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着力抓好改革开放、三大攻坚战、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三件大事,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扎扎实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不断提升全省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年也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推行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15周年。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们启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就是要深入回应各方诉求,“办实每件事,赢得万人心”。互联网是反映社情民意、体察施政得失的新渠道,是我们开展“三服务”、走好群众路线的新平台。希望网民朋友对浙江“一网情深”,做益友、诤友,多提宝贵意见。有你们的加入和支持,我们一定能把浙江的工作做得更好,把浙江发展得更好!

祝广大网民朋友2019年“锦鲤”多多!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 车俊

作者单位:人民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