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宣转载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号外!“在·身边 爱·回家”征集倒计时 赶快呼朋唤友来投票
2019-02-21 16:32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号外!“在·身边 爱·回家”征集倒计时 赶快呼朋唤友来投票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2月20日讯 元宵一过,这个“年”算是正式过完了,你是否已经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了呢?如果还在回味年里团聚幸福的小日子,不妨再来看看这个春节大家的这些全家福……

《全家福》 作者:方尖熊

《四世同堂过大年》 作者:莱蒙

《吃年夜饭了!》 作者:朱岚

《全家福》 作者:王云

《聚》 作者:周亚锋

截止2 月20 日,“微力无穷——在•身边 爱•回家”2019 春节网络文化活动已征集到照片类参赛作品3000 余件,视频类作品超千件,网友、摄友们纷纷通过各大媒体平台参与投稿,以最直观、最生动的图片和视频为内容表达,跟我们分享了团聚的喜悦、年的幸福,和不少生动、温暖、感人的时刻。

在活动专区,我们看到不少作品已经积累了许多“点赞数”,网络票数高者将有机会进入最后的入围资格。从今天开始到2 月26 日24 :00 为最后投票时间,之后系统将自动关闭投票功能。再有近一周的时间,活动也将截止投稿(2 月28 日)。还不赶紧发动亲朋好友和身边的小伙伴们来投票、投稿,万元大奖将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赶快扫一扫进入专区投票吧!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