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宣转载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一代人工智能如何发展?浙江出台新“行动计划”
2019-02-26 14:47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新一代人工智能如何发展?浙江出台新“行动计划”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浙江省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近日印发。我省未来将以数字经济为引领,超前系统布局,力争到2022年,在关键领域、基础能力、企业培育、支撑体系等方面取得显著进步,成为全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引领区、产业发展示范区和创新发展新高地成为《行动计划》目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2月25日讯(浙江之声记者叶澍蔚报道)《浙江省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近日印发。我省未来将以数字经济为引领,超前系统布局,力争到2022年,在关键领域、基础能力、企业培育、支撑体系等方面取得显著进步,成为全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引领区、产业发展示范区和创新发展新高地成为《行动计划》目标。

《行动计划》提出,到2022年,我省要培育10家以上有国际竞争力的人工智能领军企业,100家以上人工智能行业应用标杆企业,500家以上人工智能细分领域专精特中小企业。并支持阿里巴巴城市大脑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建设,支持海康威视视频感知开放创新平台省级为国家级平台。积极争创人工智能国家创新中心,布局10家以上省级人工智能创新平台。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来源:浙江卫视、浙江之声编辑:杨飞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