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宣转载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93件!看看他们都关注什么
2019-03-12 10:57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93件!看看他们都关注什么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以来,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和联组讨论、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建言资政。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以来,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和联组讨论、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建言资政。

截至目前,34位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已向大会提交提案93件,提交大会书面发言材料和反映社情民意28件。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的关键问题、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取得良好效果。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提交的提案注重深入调研,突出提质增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关注重点包括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支持浙江省大湾区建设、加快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发展、推进宁波温州国家级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将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纳入国家区域发展规划,以及群众关切的整治保健品市场乱象、保障廉价“救命救济药”、加强幼儿托育服务供给等方面。

会议期间,委员们还积极参与小组和联组讨论并踊跃发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