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宣转载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质量建设一批“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 浙江未来这样干
2019-03-29 14:54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高质量建设一批“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 浙江未来这样干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近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高质量建设“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的指导意见》。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3月28日讯(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浙江卫视记者金亮)近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高质量建设“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的指导意见》。

啥是“万亩千亿”?

“万亩千亿”是指面向重量级未来产业、具有万亩空间左右、千亿产出以上的产业平台,被2019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列入大湾区十大标志工程之一。

浙江计划这样干

1、在未来5年里,重点布局数字经济关键核心领域、高端智能装备、航空航天装备、生物创新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五大未来产业。

2、加大财政税收支持力度,对确定为省级示范新产业平台的,其规划空间范围内的新增财政收入上交省财政部分,前3年全额返还、后2年返还一半给当地财政。

3、5年内,建成一批在万亩空间里,打造千亿产出以上的产业平台,形成一批行业领军企业,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具体内容请看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