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40项指标 科学评价数字经济发展成效
2019-04-08 12:35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4月7日讯(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浙江卫视记者 苏韬 管晴川报道)近日,由省经信厅、省统计局联合制定的《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综合评价办法》正式出台,办法制定出五大类评价体系,包括基础设施、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新业态新模式和政府与社会数字化,设定一级指标和二级指标共40项,总值按100分计算。其中,一级指标包括基础设施、数字网络普及、创新能力、质量效益等。

今后,我省都将依据这套评价办法,每年对各地数字经济发展成效进行评价。主管部门表示,评价办法中的个别指标,还会根据我省数字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和提升,真正实现科学评价。

原标题:浙江40项指标 科学评价数字经济发展成效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