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莫万根:实干为先 加压奋进
2019-07-11 09:47 来源: 浙江在线

原标题: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莫万根:实干为先 加压奋进

 浙江在线 记者 张留 马赛洁 策划 戴睿云 张留 监制 吴雅茗 通讯员 杭组文

编者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杭州市结合实际提出“三学三促建名城”,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七一”开始,浙江在线邀请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代表谈初心、话担当,从身边的典型中感受榜样的力量。

莫万根: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萧山区城市管理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萧山区戴村镇人大主席提名人选)

■如何理解“初心”?

我认为初心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

■如何立足岗位助力名城建设?

我在城管局已工作了5个年头,通过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城管人的精气神,与大家齐心协力,在解热点、破难点、治痛点工作中,始终扛起责任担当,坚持实干为先,用实际行动兑现承诺。

今后,我将继续用脚步丈量民情,特别是针对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小区车库违规使用、餐饮油烟污染、工程渣土倾倒等破坏环境的乱象,依法依规进行治理,还群众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

我将继续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加压奋进,扛起使命,全心投入到杭州世界名城的建设中。

(本栏目由中共杭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日报杭州分社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