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浙江各地多举措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2019-11-18 10:36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浙江各地多举措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湖州南浔、杭州桐庐组织党员干部赴基层实地调研、梳理民生难题,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1月17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湖州台、桐庐台报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湖州南浔、杭州桐庐组织党员干部赴基层实地调研、梳理民生难题,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湖州南浔区:组建“强村公司” 让村集体经济强起来

这里是湖州南浔区工商服务中心,南浔镇神墩村党总支书记张荣华正忙着递交“强村公司”的申报材料。这个新组建的“强村公司”,由镇上32个行政村联合组建。

村集体经济增收乏力一直是困扰南浔发展的难题,结合主题教育,当地结合调研结果在各乡镇推广成立“强村”公司。今后,村里外包的物业管理、绿化养护等事务,都由“强村公司”来承接。

为让强村公司真正强村,区里除了从人才培养、政策保障等方面予以扶持外,还组建专家咨询团,提供智力支持,力争通过两三年努力,消除经营性收入低于50万元的行政村。

桐庐:开展“包乡走村” 解决百姓身边难题

这两天,桐庐县城南街道乔林村口道路施工,进入收官阶段,新建的停车场也即将完工。

解决村里行车难和停车难,是桐庐县开展“包乡走村”后列出的一项重点整改任务。在主题教育中,当地由县领导带头,对境内181个村进行全面走访,对长期得不到落实的问题限时督办。截至目前,已解决问题57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