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广大市民游客的公开信
2020-01-27 19:42 来源: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致广大市民游客的公开信

市民游客朋友们:

为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西湖景区将继续关停所属景点、博物馆、运营项目。为持续做好防控工作,西湖景区在此呼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一是报告不能忘。西湖景区内的居民,如果您近期去过武汉,或者与武汉来的人员有过密切接触,请您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告,提供相关接触信息。同时,请做好自我隔离,居家观察,14天内不去公共场所,不串亲访友。

二是请主动报备。如果您是武汉或者湖北其他地区的相关人员,目前正身处西湖景区,请您主动与我们取得联系0571-87995733。

三是就医须及时。如果您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请就近选择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就医时,请您及陪同人员佩戴口罩;尽量避免搭乘公共汽车、地铁。

四是防护要加强。掌握防病知识,加强自我防护。一要远离传染源。减少流动,尽量不外出,避免近距离接触咳嗽、发热病人,避免到医院探望病人。二要勤开窗通风,尽量不用空调,尤其是中央空调。三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咳嗽或打喷嚏用纸巾或肘部捂住口鼻。四要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必须要去时,佩戴好医用口罩,口罩要包住口鼻,紧贴皮肤,保持干燥。五要尽量不吃生冷食品,不吃野生动物。可适当补充维生素C,饮酒须适量。六要增强免疫力。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乐观开朗态度,多喝水,勤锻炼。

让我们携起手来,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

“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


原标题:致广大市民游客的公开信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