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在杭州隔离点,吃着武汉热干面”!今日,他们,首批离开萧山机场集中隔离观察点……
2020-02-03 19:17 来源:健康杭州

原标题:“我在杭州隔离点,吃着武汉热干面”!今日,他们,首批离开萧山机场集中隔离观察点……

2020年2月2日,一个十分特殊的“对称日”。

对来自湖北恩施的黄某一家来说,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他们成为萧山机场集中隔离观察点首批被解除隔离人员。

image.png

“大家”的合影

按照早已预订好的出游行程,黄先生带着一家三口于1月18日凌晨离开武汉天河机场出国旅游,于26日晚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全家又有武汉旅居史,因而他们被安排到机场集中隔离观察点进行医学观察。

当即小夫妻内心就忐忑不安:孩子才10岁,“隔离点”听起来挺可怕的,条件会不会很糟糕?会不会睡不好吃不好?而且万一身体真的不舒服了该怎么办?……

直到按要求到达隔离点后,他们悬着的心终于一下子就放下了:这里有细致认真的医护人员、萧山区卫健局驻点的指挥保障小组、专业舒适的生活配备……

image.png

为集中隔离观察人员准备的午餐

image.png

为需要流食的人员精心熬制的稀饭

image.png

为两岁半的小朋友准备的水波蛋

image.png

工作人员为集中隔离观察人员送餐

在隔离的这段日子里,被隔离观察人员提出的生活要求基本上都能被满足。驻点工作人员专门为他们准备了一顿热干面作为早饭。

黄先生他们在感动之余,制作了名为“揭露,隔离在杭州,却吃热干面”的抖音小视频,这个视频承载着温暖、迅速传递到各个朋友圈……

因为这样的温暖,隔离观察的日子没有想象中那般难熬。

眨眼的功夫,黄先生全家解除集中隔离的日子就到了。百般致谢后,他们才带着大家的祝福,离开了这个短暂却又温馨的“家”。

image.png

黄先生一家离开隔离点

image.png

image.png

戴村集中隔离观察点工作人员

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也想借健康杭州告诉大家:

请放心!

他们一定会尽全力照顾好被隔离人员!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

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战!

加油!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