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男子为撒气,撞毁破坏疫情监测卡点路障!行政拘留!
2020-02-04 12:33 来源:都市快报

原标题:杭州男子为撒气,撞毁破坏疫情监测卡点路障!行政拘留!

都市快报 今天

2月2日,杭州市公安局发布了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十个一律”的通告,对相关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相关报道:杭州市公安局:疫情防控期间,这九种情况一律追究刑事责任!)

然而,在这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却有人枉顾法规,拒不配合防疫工作。

2月2日,又有2人被萧山警方依法查处。

//

为撒气 冲击卡点

//

2月2日晚18时许,一辆轿车突然将城厢街道万寿桥社区设立的疫情监测卡点路障撞开,驾车男子还下车将监测点的桌椅及喇叭砸坏,嫌疑男子作案后随即逃离现场。

▍卡点被男子破坏 一片狼藉

城厢派出所万寿桥警务室队员倪永岗、陈福根刚刚巡逻至附近,在接到工作人员求助后,立即前往追赶嫌疑人并向所里汇报,在派出所指挥调度下迅速锁定嫌疑人踪迹,民警谭海江带队前往现场将嫌疑人王某(29岁,萧山人)成功抓获。

据王某交代,其因白天工作原因心情不好,驾车路过卡点时觉得不耐烦,便拿卡点“撒气”,结果悔之晚矣。

▍嫌疑人王某事后后悔不已

目前,王某已被萧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

不配合管理 强闯小区

//

2月2日中午12时许,一名中年女子来到新塘街道文源社区疫情防控登记点要求进入小区探亲。

因该人非小区住户,登记点工作人员按要求对其进行劝返。对方不听,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甚至动手殴打工作人员,打人者随即逃离。

接到报警后,新塘派出所抗击疫情先锋突击队迅速出动,经现场调查取证及监控追踪,很快将嫌疑人王某(51岁,河南籍)抓获。

▍嫌疑人王某称自己是一时冲动

据王某交代,其就在小区附近工作,也认识几个小区门口的工作人员,当天她自恃未有发烧迹象,也非疫情高发区域归来,认为工作人员是故意刁难自己,一时冲动做了傻事。

目前,王某已被萧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十个一律”

来源:萧山公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