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给额温枪添件“新衣服”体温计有了温度也暖了人心
2020-02-04 15:27 来源:​杭州网


原标题:给额温枪添件“新衣服”体温计有了温度也暖了人心

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最近,正处节后返程高峰期,全国各地人员陆续回到杭州,社区疫情防控压力陡增,做好防控的第一道关卡,就是小区门岗。近期,在下城区东新街道的水漾苑社区就召集了党员志愿者与物业共同“守关”,他们既要做好进小区人员的测量体温,又要登记来访人员信息。

有志愿者表示,“有时临近买菜时间,进出的人员就多了起来。好不容易买到的额温枪,使用中却频频出现英文提示,大家看不懂,又怕耽误后面的人,让人着急得直跺脚。”

一位支部党员陈俊仔细阅读了说明书,才发现原来是室外温度过低导致无法使用。于是他想了个办法,不用时用毛巾包着保暖,果然测温就顺利多了。于是,支部书记项碧英赶紧把诀窍交给其他点位的党员,大家才恍然大悟,纷纷表示,原来是这样。

项书记在回到家后,想想包毛巾还是不方便操作,便裁了自家的新毛巾,做了6个暖心兜,分配给各个点位上使用额温枪的志愿者。

有了这个暖心兜,让额温枪测温工作更加顺利,也让在岗的志愿者们心头一暖。

作者:通讯员 蒋燕丽 赵寄言 编辑:徐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