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扩散周知!疫情防控期间免收农民工返岗包车高速公路通行费
2020-02-09 20:13

记者从省交通集团杭州处了解到,2月7日,交通运输部发布通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服务农民工安全、便捷返岗,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经国务院同意,决定对疫情防控期间,由地方政府组织的农民工返岗包车,纳入疫情防控应急运输绿色通道政策范围,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

通知要求,承运单位按照统一格式自制车辆通行证,随车携带,免交高速公路通行费并优先便捷通行。沿线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要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省交通集团沪杭高速工作人员提醒:收费站工作人员将检查包车通行证,针对伪造通行证和假冒农民工返岗包车的车辆、人员与企业法人将纳入信用管理。因各收费站出口均设置检测点,为了您快速通过,请您在进入检查区前,事先摇下车窗,关闭热空调,同时提前准备好自己的驾驶证、行驶证以及自己的身份证,以备检查。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