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驰援对口帮扶地区!杭州又一批疫情防控物资运往湖北恩施抗“疫”一线
2020-02-12 18:21

“我们会尽快将这些疫情防控紧缺物资送到恩施州利川市的,这次运送的153箱货物我们不收一分物流费。”中国邮政萧山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说。2月9日上午,满载着杭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又一批疫情防控紧缺物资通过邮政快递驰援湖北省恩施州。

据了解,此次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向恩施州利川市捐赠了N95口罩、普通口罩等各类防护口罩8000个、医用防护服2500件、隔离服1500件、医用手套10000双、洗手液25箱、食贝净25箱,助力恩施州利川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外,萧山区慈善总会还将向利川市捐赠50万元现金,用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购买疫情防控药品、物资等。

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恩施州医用防护服、隔离服、N95口罩、医用免洗消毒液和护目镜等十分紧缺,疫情防控用品全线告急,深深牵动着杭州人民的心。截至2月8日24时,恩施州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71例,现有疑似病例296例。

杭州市帮扶恩施州工作队充分发挥杭恩协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动员各界力量,在克服杭州自身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的困难下,与恩施人民携手直面疫情,守望春暖花开。

截至2月9日,杭州市已向恩施州捐助各类型号的N95口罩、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其他防护口罩等共24万个,医用净化器20台,护目镜3千副,耳温枪5套(价值2万元),红外额温抢100个,84消毒液3吨,其他消毒液25箱,医用洗手液1500升,医用防护服2700套,医用手套1万双,隔离服1500件,捐款300万,有力支援对口帮扶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记者 娄晓涵 通讯员 胡建亮

原标题:驰援对口帮扶地区!杭州又一批疫情防控物资运往湖北恩施抗“疫”一线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