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姜村老中青三代党员当主播 带着网友“云上”看“春天”
2020-02-18 17:38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唐家凯 记者 程海波

今天,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68岁老村支书姜银祥第一次玩起抖音,带着“云端”的网友们赏花寻春,感受着越来越近春天的脚步。“这次抗击疫情,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救助患者,感动了下姜村的老老少少,希望疫情过后,都来下姜做客,感受下姜的美丽和下姜村民的热情。”

不仅是是老党员姜银祥,下姜村今天是老中青三代党员齐上阵。今天一大早,青年党员姜丽娟就将直播“寻春天”的消息分享在“民宿微信群”,“客人们听说我带着‘云赏下姜村的秘境花园’,都来了兴致,不少人加入到观看群。”

秘境花园是下姜启梦农园建设的一部分,占地12000平方米,以花卉产业为特色,于春节前开园。眼下正是下姜花海盛开季,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秘境花园的郁金香、风信子、绣球花、百合等100多种花卉只能是“羞答答的玫瑰静静地开”。

“与其‘孤芳自赏’,不如‘春风拂面’,让各地现在还来不了下姜的游客朋友,通过网络视频都能欣赏到这片美丽花海。”枫树岭镇党委书记程军竖起大拇指,为下姜村老中青三代党员的直播“春天”点赞。

原标题:下姜村老中青三代党员当主播 带着网友“云上”看“春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