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武汉女子从十楼爬窗户下去买肉?
2020-02-25 10:0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女子从十楼爬窗户下去买肉?

 楚天都市报   编辑: 孙景石

浙江辟谣网据楚天都市报:女子从十楼爬窗户下楼出去买肉?24日下午,一段拍摄于武汉黄陂区美府明苑小区的视频在网上传播。楚天都市报记者多方核实了解,该视频中的那一幕确实存在,不过视频中的女子有精神病史。她从八楼爬下后不久,就在小区门口被拦,手里拿的也不是肉,而是从家里带出的桶装方便面。

记者看到,网友转发的视频中,一位身穿绿色外套的女子从楼上扒着窗户,慢慢往下爬。左手拿着一个白色东西,左手臂挎着一个包。网友传播的另一张图片显示,同样穿着绿色羽绒服的女子未戴好口罩,手里提着一个袋子和一个包,白色袋子里装的东西看不清。转发视频和照片时,有网友留言说:“盘龙城美府明苑,此女为了出去买点肉,从十楼爬下来。”

1.jpeg

2.jpeg

视频截图

“正常人谁敢从十楼爬窗户下去啊?”记者辗转向美府明苑小区一位业主核实此事。这位业主介绍,据她了解,这名女子患有精神病,与家人住在一起。疫情期间,家人担心她往外跑,怕她感染,就把她关到房间里。趁家人不注意,她翻窗户爬了下去。下楼时,女子手里就拿着东西,看不出来具体是什么,小区门口都有人值班把守,她也没有走出去,有两个志愿者一直跟着。

3.jpeg

该女子被拦在小区门口

美府明苑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事情发生在24日下午。这名女子精神状态时好时坏,儿子不让她出门,她就瞒着家人悄悄爬下楼。之后,小区保安和社区工作人员把她拦了下来,没有走出小区。后来,保安把她送回家,没注意她袋子里装的什么,但肯定不是肉。

记者又找到当时在场的社区工作人员核实。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女子有精神病史,但抗拒用药。她家住八楼,小区的楼道开放,电梯正常运行。其家里有人,家人怕她乱跑把她反锁在房间,女子爬下楼后被社区工作人员拦住,其手中的物品不是肉,而是桶装方便面。

24日晚9时30分,黄陂区宣传部通报称,网传“女子为出门买肉从十楼爬下”,实为有精神病史女子发病,下午突然发病爬下楼,在小区出口被拦。请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4.jpeg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