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开发区(航空小镇)和寿昌镇工作
2020-05-07 21:46

7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和寿昌镇建设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参加调研。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借着旅游市场复苏的脚步,民俗主题活动丰富的寿昌古镇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前来打卡。童定干沿中山路步行街一路踏看,看商铺、听介绍、问规划,要求寿昌镇继续巩固美丽城镇建设成果,优化业态布局,强化整体功能,精心打造亮点,展示良好形象,同时做好环境卫生等基础性工作。

随后,童定干一行来到开发区(航空小镇),实地踏看了省机场集团产学研基地、通用机场改扩建等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要求项目主体和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保障项目质量,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合力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在座谈听取各有关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对开发区(航空小镇)通航产业发展、寿昌美丽城镇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

就开发区(航空小镇)下一步工作,童定干强调,要继续自我加压,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招才引智举措,加快项目征迁和通用机场改扩建等核心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强化现场管理,把因疫情影响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要加大已签约落地项目的推进力度,坚持行动至上、项目为王、干字当头,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地抓好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实施推进;要做好与上级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最大限度争取政策红利和政策支持;要聚焦产业这一核心,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真正引进行业核心高端人才和支撑性项目;要继续加大“三服务”和督查通报工作力度,各部门通力配合、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关于寿昌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童定干要求寿昌镇继续坚定不移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加大步行街转型的力度和速度,进一步调整并丰富商业业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注重细节打造,以更高的标准、更宽的视野让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定。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