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0西湖论剑·网络安全线上峰会来了 这些“大咖”与你“云端相见”
2020-06-16 14:37 来源:浙江新闻

原标题:2020西湖论剑·网络安全线上峰会来了 这些“大咖”与你“云端相见” 

image.png

今天上午9时许,2020西湖论剑·网络安全线上峰会正式开幕。本次峰会的主题为“数治安全 智理未来”。与往年不同,今年大会全程以直播方式进行。

峰会设立1个主论坛和6个分论坛。论坛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网络安全专家“云聚集”,通过北京、杭州两地直播间同步连线直播的形式,聚焦后疫情时代的网络安全新业态、新模式,系统解读数字中国发展浪潮中的智慧城市安全、大数据安全、云安全、5G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多领域方向的最新成果,并开展对话。

本次峰会由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之江实验室、杭州市委网信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浙江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浙江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协会、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有兴趣的朋友可复制https://mzlive.8531.cn/liveH5/index.html#/liveZXPc?liveId=3002626&ref_aid=138981至浏览器后点击进入直播页面观看峰会并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