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建设“重要窗口”而努力奋斗 一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0-06-19 12:06 来源:浙江日报特约评论员

今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给予浙江充分肯定、特别指引,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这是浙江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这段时间以来,浙江省委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全省各地各部门迅速而持续地兴起了学习贯彻热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层层发动、步步深入的过程,是一个深学笃用、知行合一的过程。我们之前所开展的学习贯彻,只能说是起了步、开了局、破了题,还需要做更全面、更深入、更细致的工作。为此,刚刚闭幕的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究部署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浙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思路举措,进一步动员全省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而努力奋斗。

建设“重要窗口”是一项非常光荣的使命,也是一种难得的人生际遇,更是一个向全国、向全世界展示浙江干部风采的舞台,是一场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向人民、向历史交出高分答卷的新时代“赶考”。全省上下要把建设“重要窗口”作为共同的责任,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穿到“重要窗口”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把各方面的资源统筹起来、力量凝聚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共建“重要窗口”的磅礴力量。

现在方向非常明确、思路已然清晰,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义无反顾地前行、稳扎稳打地攀高。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扛使命、勇挑重担,坚韧不拔、锲而不舍,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重要窗口”的壮丽篇章!

原标题:为建设“重要窗口”而努力奋斗 一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