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样板地 浙江要这样干
2021-03-09 10:55 来源:浙江新闻

原标题: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样板地 浙江要这样干 

image.png

3月8日,记者从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获悉,根据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已在全省全面铺开。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我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计划和专班已经确定。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有着得天优势和独厚资源,同时也意味着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在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各成员单位要把握重要时间节点、使命任务、重点内容,以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五大历史使命”为目标,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以更高的质量标准、标杆要求,聚焦“统”的作用、“效”的导向、“势”的营造、“实”的定位、“导”的功能、“特”的标识,强化组织协调、信息报送、舆论宣传、实践教育、巡回指导和省域特色,推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职能锚定目标、聚焦关键、实现最优;要加强工作谋划、健全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为把浙江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样板地、为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还就“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