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视频连线各地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21-12-12 20:49

为确保我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真正落实落地,坚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深入我市部分镇街和部分人员密集场所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视频连线各乡镇(街道),传达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立即进入战时应急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责任上坚决担当,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守牢 “大小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副市长郑志华参加视频连线会议。

当天,富永伟一行先后深入部分镇街的办事服务大厅、行政办公楼和值班室等地,对扫码亮码验码和测温等操作流程和防控设备配置进行了现场督查,并随机抽查部分商户和居家隔离户,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居家隔离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部分区域疫情防控指令要求落实还不够迅速有力、部分场所基层“小门”管控要求落实不到位、居家隔离管控还不够细致等现象,富永伟现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迅速整改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视频连线会议上,富永伟全面传达了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前一阶段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了总结,并就全市下一步防控工作作了部署。

富永伟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扎扎实实补短板、堵漏洞,全面加强防控措施力度,全面压实防控责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切实发挥牵头统筹作用,科学研判疫情形势,采取精准防控策略,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强化属地责任,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各方通力配合,持续完善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责任上坚决担当,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王新锋也在会上要求,全市各镇街、各相关单位思想上决不能有丝毫放松,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工作底线;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统一指令、令出必行;要秉持“快、全、实”等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防疫政策,做到早行动、早排查、早落实,不留死角;要突出重点,把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集中和居家隔离等关键环节牢牢抓在手中;要加强舆论引导,坚持透明公开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营造群防群治、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