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公开选拔团市委副书记工作简章
2006-03-02 01:03

    市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拔共青团建德市委副书记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人员的条件

    1、应当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要求的基本条件。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共青团员,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性别、身份不限。

    3、在本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实际工作经历满一年以上。

二、公选程序和方法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形式。报名时间为3月5日至6日,报名地点在市机关会堂。报名要求:可以个人自荐报名,也可以组织推荐报名。报名者按规定填写《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登记表》,并提供学历证书、身份证、工作证明、户籍证明(非建德户籍报考人员凭本市暂住证、就业协议)的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提供近期彩色免冠正面1寸照片2张。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范围为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全国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考试大纲》及团工作相关知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取前10名人员进入面试。

    3、面试、演讲:根据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40%、演讲成绩占20%的比例确定考试综合成绩。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取前4名人员作为考察人选。

    4、体检和组织考察:考察对象先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预告。

    5、录用、公示:根据综合考察情况,由市委组织部提出任用方案提交市委常委会议研究,择优确定拟录用对象,对确定的拟录用对象进行公示。如在公示中发现并经查实确实不符合任职资格和条件的,由市委常委会议进行复议,取消任用。

    6、商调、试用:经公示无影响任职问题的,由市委下文确定录用对象并进行试用,试用期为一年。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任用,不胜任的免去试用职务。

    领取准考证和参加笔试、面试人员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市公选办公室64723446、64718982

    信息查询:新安江党建网站


建德市公开选拔团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六年三月二日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