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廉政故事大奖赛征稿启事
2006-04-09 23:34

  由浙江省纪委、浙江省作协、杭州市纪委和杭州市余杭区委主办的“中国(浙江)廉政故事大奖赛”已经开赛。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廉荣腐耻的社会舆论氛围,经研究决定,我市同时开展廉政故事征稿活动,希望本市广大文学爱好者积极参与。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征稿要求:稿件应为原创;内容以当代题材为主,歌颂先进、弘扬正气、揭露问题、鞭挞腐败;创作手法纪实虚构均可,纪实作品要求事例真实。参赛作品的篇幅一般不超过5000字。

 2、截稿时间:2006年5月31日。

 3、投稿地址:纸稿请寄杭州市余杭区临平丘山大街416号余杭区文联故事派对网站“廉政故事征文”收,邮编311100。电子文本可发至故事派对网:www.storyparty.com

 4、评奖事项:本次大赛设一等奖4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8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16名,奖金各1000元;优胜奖20名,奖金各500元。大赛组委会对获奖作品的作者颁发证书、奖金。所有获奖作品将由组委会负责结集并由正式出版社出版。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山海经》杂志发表。建德市纪委和建德市文联将依据获奖证书对本市获奖作品的作者给予适当的奖励。

    中共建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建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OO六年四月七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