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二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治安管理工作通告
2006-07-07 15:31

    第十二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将于7月12日至13日在我市新安江街道隆重举行,活动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文艺表演、烟花晚会、大型航模穿越“彩虹”桥表演大赛及九姓渔民龙舟“抢亲”大赛等大型活动。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文明的节日,特通告如下:

    1、请遵守社会公德,举止文明,礼貌待人,爱护公物,讲究卫生。遵纪守法,严禁进行酗酒闹事、打架斗殴等违法行为。

    2、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守护,落实防盗、防火、防灾害事故的措施。住户要检查门窗是否牢固,停放在室外的车辆是否已加锁,外出时请关好门窗、煤气、水电等,注意防盗、防火事项,并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防止被扒窃。

    3、活动现场四周的广大住户要严格控制站在阳台上观看的人员,确保安全。绝对禁止房顶站人。建筑工地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小孩外出要有大人看护,并尽量避免前往或停留在人员拥挤等危险地段。

    4、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因城区停车泊位有限,居民外出请尽量乘坐公交车辆。

    5、自觉维护公共秩序,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发现可疑情况和可疑人员及时向警方报告。(报警电话:110)

建德市公安局
二00六年七月六日

相关链接:

大型航模表演赛交通管制通告
旅游节烟花晚会交通管理通告
旅游节文艺晚会交通管理通告
旅游节烟花晚会期间安全管理的通告
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安全管理的通告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