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安全管理的通告
2006-07-07 15:31

    第十二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于2006年7月12日20时在新安江广场举行。为确保安全,维护秩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观众从东西三个检票口凭票进场,一人一票,对号入座(身高1米2以上凭票入内)。进、退场时切勿争先恐后拥挤,以免发生意外。严禁攀爬围栏或以其他方式进入。严禁将易燃易爆品、管制刀具和其他危险物品带入场内。禁止携带任何包、袋等物品入场。

    二、观众进场后应当在座位上观看,严禁站立或滞留在通道上观看。要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退场时不要将贵重物品遗忘在场内。

    三、车辆行驶应遵守有关交通通告,未经许可不得进入管制区。要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在指定地点有序停放车辆。新安江隧道已开通,行人可往严州大道、新安江隧道进出新安江广场。

    四、演出期间如发生意外情况,不要慌乱拥挤,要服从现场公安民警指挥,有序疏散。

建德市公安局
二00六年七月六日

相关链接:

大型航模表演赛交通管制通告
旅游节烟花晚会交通管理通告
旅游节文艺晚会交通管理通告
旅游节烟花晚会期间安全管理的通告
第十二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治安管理工作通告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