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心助学倡议书
2006-08-09 00:43

    又到了一年一度各大高校招收新生的时候。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无疑是幸福的。然而对那些家境贫寒的学子来说,短暂的喜悦却早已被深深的担忧和无奈所替代。那薄薄的一纸大学录取通知书,意味着每年数千元的学费,这是那些贫困生家庭难以承受的重负。

    寒窗苦读十二载,艰辛的求学过程他们挺过来了,“学会不哭”“吃最便宜的菜”“三年不买一件新衣服”……他们经历了太多在同龄人看来难以想象的坎坷。为了战胜贫寒,能做的他们都做过了,能够努力的他们也都努力过了。手中的大学录取通知书,证明了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都是强者,他们没有被贫寒击倒,物质生活再怎么清贫,他们还是能够抗得住。他们只有一个信念,以知识来改变人生;他们只有一个追求,以自强来战胜贫穷;他们只有一个梦想,早日跨入高等学府。

    望着这些在苦难中依然昂首前行的贫困学子,谁不为之落泪,谁不为之感动,谁又会忍心坐视他们因为交不起学费而难圆朝思暮想的“大学梦”?他们是我们的子弟,他们是我们的同胞和手足。在他们人生最关键的时刻,我们共同倡议,伸出我们共同的援助之手,钱不论多少,力不在大小,帮他们一把,送他们一程,用我们的爱心,圆他们一个求学深造、改变人生、实现理想的“大学梦”!

为此,我们专门设立了市爱心助学热线64719887和市爱心助学专用账号808001403008091001。赶紧行动起来吧,善良的人们!

市教育局 市总工会
共青团建德市委 市妇联
市关工委 市新闻传媒中心
市广播电视台 市残联
市慈善总会 市工商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