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欢迎加入本网QQ讨论群:21671266
2006-09-26 00:12

      各位热心读者注意了!市新闻传媒中心开通了两个QQ读者交流群——“在线传媒(21671266)”和“传媒E家亲(33596412)”,目前“在线传媒(21671266)”人数已经满员,请大家加入“传媒E家亲(33596412)”参与讨论。

      QQ读者交流群的开通旨在方便广大读者之间、读者与传媒中心记者编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方便大家提供新闻线索,大家可以在这里讨论身边所见所闻以及市民们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我们将从群员提供的线索当中进行筛选,然后派出人员对有新闻价值的事件和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新闻进行采写和报道。

      如果您身边有好事、奇事、怪事、难事、坏事,都可加入讨论群进行讨论或者提供线索。本中心欢迎广大读者与众位编辑、记者进行在线互动。(建德新闻网记者:金  婷)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