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查处取缔“三无”食品摊点的通告
2006-12-06 02:30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实现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浙江省取缔无照经营条例》《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实施办法》《建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查处取缔无证无照食品生产经营的实施意见》(建政办函[2006]126号)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文件要求,现就我市城区范围内查处取缔无固定室内场所的无证无照(简称“三无”)食品摊点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在城区新安路、新安东路、白沙路、江滨路等主干道和文化广场、新安江广场及周边区域设置无固定经营场所的食品摊点(经批准设置的早吃摊点除外),对擅自设置的将依法予以查处取缔。

    二、在上述路段以外的区域设置临时食品摊点,必须经有关部门批准,经营者必须在指定的地点经营,从业人员必须持有效的健康证上岗,并保持场地环境卫生整洁。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或未取得健康证从事经营活动的,将依法予以查处取缔。

    三、对拒绝阻碍依法查处“三无”食品摊点经营行为,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对违反本通告的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均有权举报,举报电话:市城管执法局64719783,市卫生局96301。

    五、本通告自2006年12月10日起施行。

建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建德市卫生局
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建德分局
建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二○○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