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寻找我身边的雷锋”活动启事
2007-03-05 07:12

  谁曾经用善举让你怦然心动?谁曾经用爱心让你泪湿眼眶?那就请把你身边的雷锋式人物告诉我们,让我们一起分享。

  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慈善总会、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市新闻传媒中心、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寻找我身边的雷锋”活动,旨在发现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正气,歌颂真情,为弘扬真善美、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五年宏伟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现向全市征集“我身边的雷锋”候选人,各部门单位、社会团体、广大市民请把你心目中认为最符合雷锋形象的身边人物或群体推荐上来。可以采取电话推荐、网络推荐、书面推荐等方式,向“寻找我身边的雷锋”活动组委会推荐。人物征集热线电话和电子邮箱分别是:

  组委会办公室:64719887,64735850 ; 邮箱:jdtsw@163.com

  组委会办公室地点:新安路1号团市委; 邮编:311600。

  评选范围是近年来在建德工作、居住的人物或群体。

  人物征集截止日期:组织推荐为2007年5月5日,社会推荐为2007年9月30日。

  我们将从各部门单位、社会团体和广大市民所推荐的人物中选出“我身边的雷锋”候选人,并在新闻媒体上开辟专栏进行报道。最后通过广大市民投票和评委会评审的方式,确定“我身边的雷锋”人物,予以表彰和宣传。
 
         “寻找我身边的雷锋”活动组委会
             二00七年三月五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