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情系国防,梦牵军营”建德市纪念建军八十周年征文活动启事
2007-06-20 06:49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弘扬人民军队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中所创立的丰功伟绩,学习和发扬我军听党指挥,英勇善战,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军民团结,共建共享生活品质,构建秀美繁荣和谐新建德,特举办2007“情系国防,梦牵军营”征文活动。

  一、征文时间:6月20日至7月20日。

  二、征文内容:讴歌国防建设,赞颂八一军旗,回忆军旅生活,反映军民共建鱼水情,体现新世纪新建德的双拥共建硕果。可以写自己的军旅生活,也可以写转业、复员军人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的优秀事迹,以及优秀军人家属的故事,还可以写自己对军营的向往和梦想。

  三、征文体裁:以见闻、随感、散记、回忆录等纪实性文章体裁为主,故事、散文、诗歌、报告文学等文学类体裁也可,字数不限。

  四、投搞方式:1、通过建德新闻网在线投稿或文学社区的征文专区上传稿件;2、邮寄给菜市路34号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邮编311600。稿件请注明征文字样。

  五、奖项设置:本次征文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获奖者给予一定的奖励。7月底在“八一”文艺晚会上公布评选结果并颁奖。部分优秀作品将在《今日建德》选登。

                  市委宣传部 市人武部 
                  市双拥办 市新闻传媒中心
                                2007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