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百名个体工商户参与新农村建设活动倡议书
2007-10-18 04:03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是我市现代化进程中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构建“和谐建德”的战略举措,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共同参与。我们个体工商户有责任和义务在这一活动中,为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贡献。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促进新农村建设的号召,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新农村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个体经营户连接农村、了解农村的优势,回报社会、反哺“三农”,为此,我们向全市个体工商户发出如下倡议:

    一、共谋发展思路。发挥个体经营户发展意识强、经营理念先进等优势,帮助农村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规划,传授经营经验,为新农村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二、共兴农村经济。利用个体经营户的资金、技术、信息、网络等优势反哺“三农”,帮助农村、农民开发产业项目,提升产业层次,拓展市场空间,培育农村经济增长点,促进农民收入不断增加和生活质量不断提高。

    三、共筑护农网络。积极参与农村“放心店”网络建设,杜绝假冒伪劣商品,形成农村安全生产、安全消费环境,自觉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四、共办社会事业。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滞后是影响新农村建设的一大因素。全市个体工商户要发挥自身优势,在社会公益事业设施建设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五、共育文明乡风。以“新农民、新生活、新家园”为主题,深化村企共建,提升农民素质,转变农民生产、生活和思维方式,促进经营文明和农业文明、城市文明和农村文明相互交融,共同取得进步。

建德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理事会
二○○七年十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