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耐寒勇士漂游新安江竞赛活动英雄帖及补充说明
2008-07-02 17:01

   

第十三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
“新化化工杯”耐寒勇士漂游新安江比赛补充通知

各参赛单位:
第十三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新化化工杯”耐寒勇士漂游新安江活动将于7月26日14:00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1、请各参赛队员于7月26日上午9:30到建德市千岛湖假日酒店报到(新电路31号)。

  2、运动员报到时请交验身份证、健康证或当地医院的体检证明。

  二、建德本地运动员请于7月25日上午8:00到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统一体检。

  三、耐寒勇士漂游新安江活动领队会议于7月26日上午10:30在建德市千岛湖假日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请各参赛单位领队及有关运动员按时参加。

  四、7月26日运动员、领队中餐由大会统一安排,凭票用餐。用餐地点:千岛湖假日酒店。
五、请各参赛运动员自备泳帽(必备),大会不提供泳帽。
    如有不明事宜,联系:0571-64780002    0571-64718724


第十三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办公室
                                         二00八年七月十七日

  1400多年前,南朝文学家沈约为新安江写下了“千仞写乔木,百丈见游鳞”的诗句,新安江因清澈、纯净闻名与世。近年来,就是这条“农夫山泉”的源头活水,新安江以“水清、雾奇、风凉”的独特自然禀赋,成为国内外游客热捧的避暑胜地。新安江水温常年保持12~17℃,人们又称之为“寒江”。 2004年,泳坛奇人张健在新安江中振臂击水,续写他挑战极限的传奇。2008奥运之年,又有谁能在“赤日炎炎似火烧”的夏季,忍受低水温与均温30℃以上的气温形成强烈的反差,挑战自然,实现超越呢?

  根据中共建德市委、市人民政府统一安排,在第十三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期间举办耐寒勇士漂游新安江竞赛活动,诚邀各路水上英雄来浙江省建德市一试身手,领略新安江独特魅力。

  一、比赛日期与地点:

     2008年7月26日下午14:00在新安江江面进行。比赛赛段起点:新安江假日宾馆码头。终点:江滨公园(音乐喷泉)码头。全程约2000米。

    二、竞赛项目:

     本次比赛设男子个人赛和女子个人赛。

    三、报名办法:
     1、报名者原则设定为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有一定游泳基础的,身体健康(持有健康证或当地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证明)的成年人。
     2、为进一步宣传新安江,扩大新安江城市美誉度,鼓励省外游泳爱好者参加。
     3、本次漂游竞赛活动设置总规模总人数为150人,其中女性为50人。
     4、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省内外参加者运动员可通过传真、电话报名。传真:0571—64721328;电话:0571—64718724。建德市参加的运动员直接到建德市体育局业务科报名。地址: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44号,联系人孙秋红。报名截止日为7月15日(按规模报满就截至)(报名表见附件)。

    四、录取名次及奖励:

 1、男子个人赛取前八名,分别给予8000元、5000元、4000元、3000元、2000元、2000元 、2000元、2000元的现金奖励。

 2、女子个人赛录取前四名,分别给予8000元、5000元、4000元、3000元的现金奖励。

 3、按规定要求游完全程未获名次者,给予纪念品。

 4、参赛人员未达到预定规模,则按每二十人减少一名次,录取名次奖金额度不变。

    五、其它:

     1、为确保参赛运动员的人身安全,除比赛时运动员必须穿救生衣外,主办单位将给每位运动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外地来建德参赛者所需来回车船费均自理;来建德参赛,需提前一天到者或赛后留下观光者食宿自理。

     3、本通知未尽事宜,另行补充通知。

 附件:
  点击下载报名表
 

  第十三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办公室
                              二00八年七月一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