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会议通过相关人事任免
2008-10-23 07:15

    昨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副主任应慧方、严凌云、童文扬、余新华、张锡根、苏旭升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忠,市法院院长楼军民,市检察院检察长方顺才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建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的报告。市发改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了关于《建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的说明,与会人员对《纲要》中期评估报告进行了审议。会议认为,《纲要》中期评估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我市“十一五”规划纲要实施两年半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的下一步对策措施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会议对我市“十一五”规划纲要实施两年半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同时针对《纲要》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十一五”规划目标任务实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并批准了市政府关于调整建德市2008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的议案。陈建忠代表市政府报告了关于提请审议建德市2008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市财政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了关于建德市2008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会议认为,由于今年地方财政收入比年初预算有所增长,同时受法定支出调整、政策调整等因素的影响,对今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进行相应调整是必要的。会议还对下一步财政预算管理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建忠代表市政府报告的关于提请审议向国家开发银行融资事项的议案,并形成了关于同意向国家开发银行融资事项的相关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与重庆市铜梁县缔结为友好市县的议案,决定批准建德市与重庆市铜梁县缔结为友好市县。


    最后,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提请的相关人事任免议案。沈翔介绍了任免对象的基本情况。徐志生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吴瑞华



    建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08年10月22日建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6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陈建芳为建德市人事局局长;


    余 岱为建德市民政局局长;


    唐晓良为建德市农业局局长;


    邵国金为建德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


    胡建强为建德市人民法院副院长;


    饶冬良为建德市人民法院寿昌法庭庭长;


    张碧林为建德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周 明为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赵礼义为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吕爱民为新安江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万爱英为洋溪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决定免去:


    陈 刚的建德市民政局局长职务;


    程卫根的建德市农业局局长职务;


    方永章的建德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职务;


    刘国平的建德市人民法院寿昌法庭庭长职务;


    饶冬良的建德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职务;


    唐艳萍的建德市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职务;


    祝志明的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郑希平的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曹伟华的新安江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关于批准调整建德市2008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的决定


    (2008年10月22日建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6次会议通过)


    建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认真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建德市2008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并听取了市财政局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建德市200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会议认为,由于今年全年地方财政收入比年初预算有所增长,同时受法定支出调整、政策调整等因素的影响,调整今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是必要的。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建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预算监督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批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建德市2008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全市今年地方财政收入预算由年初的96870万元调整为100450万元,其中市本级收入预算由年初的68524万元调整为71104万元,调增2580万元;地方财政支出预算由年初的97580万元调整为102580万元,其中市本级支出预算由年初的84108万元调整为89108万元,调增5000万元;基金收入预算由年初的61670万元调整为58469万元,调减3201万元;基金支出预算由年初的61489万元调整为58469万元,调减3020万元。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进一步加快经济发展,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批准的预算调整方案执行,加大税收征管和依法理财力度,落实各项增收节支措施,确保当年财政收支平衡。


    关于同意浙江省建德马目—南峰高新技术
    产业园配套工程项目融资事项的决议



    (2008年10月22日建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6次会议通过)


    建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向国家开发银行融资事项的议案》。为推进建德马目———南峰高新技术产业园配套工程项目建设,会议同意市政府提出的向国家开发银行融资事项,项目回购所需要资金列入同期年度财政综合预算。会议要求,市政府要严格执行融资偿债计划,制定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严格加强项目实施和资金的监管,保证资金科学合理使用和偿还,规避财政风险,确保资金的使用效益和安全。


    关于同意寿昌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融资事项的决议

    (2008年10月22日建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6次会议通过)


    建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向国家开发银行融资事项的议案》。为推进寿昌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建设,会议同意市政府提出的向国家开发银行融资事项,项目回购所需要资金列入同期年度财政综合预算。会议要求,市政府要严格执行融资偿债计划,制定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严格加强项目实施和资金的监管,保证资金科学合理使用和偿还,规避财政风险,确保资金的使用效益和安全。



    关于建德市与重庆市铜梁县缔结为友好市县的决定


    (2008年10月22日建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6次会议通过)


    建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与重庆市铜梁县缔结为友好市县的议案》。


    会议认为,建德市与重庆市铜梁县两地存在着许多互补优势,加强两地间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促进两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会议决定批准建德市与重庆市铜梁县缔结为友好市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