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2008-12-03 00:10

市民朋友:

  提案是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界别以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向政协全体会议或者常务委员会提出的,经提案审查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后,交承办单位办理的书面意见和建议。它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一个重要方式,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个重要载体,是协助党委和政府机关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一条重要渠道。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2009年2月召开,为了做好会议提案的征集工作,使提案能更充分地反映各界人士的要求,体现广大人民群众意愿,在促进我市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构建和谐建德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市政协提案委于即日起至2008年12月25日止,向社会开展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活动,敬请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将您所关心的问题或向身边的市政协委员反映,或通过电子邮件向市政协反映,或通过书信直接向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反映。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及时把您反映的问题整理之后发给市政协委员,供市政协委员提出提案时参考。

  邮箱地址:jdszx2005@163.com

  通信地址:新安路1号(市政协提案委),邮政编码:311600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2008年12月3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