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2月4日召开
2009-01-14 07:06



  市政协昨日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于2月4日在新安江召开。

  市政协主席程茂红主持会议,副主席郭昌友、朱启鸿、王伟、谢春凤、吕勇和秘书长蒋华,以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到会听取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政府通报《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建议案、提案、社情民意办理情况通报。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建议案、提案、社情民意办理工作总体感到满意,并就有关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协商决定政协委员调整名单;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2009年2月4日在新安江召开;协商讨论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协商讨论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情况工作报告及报告人;通过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协商讨论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协商讨论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常委值日名单;协商讨论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列席会议人员名单;协商讨论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名单;审定市政协2008年度各类先进获奖建议名单。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