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建杯”锦绣新安城市建设摄影大赛启动
2009-02-19 00:13

  由市建设局与市文联、市文化馆、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城建杯”建德市锦绣新安城市建设摄影大赛启动。

  本次“城建杯”摄影大赛以“山水画廊、锦绣新安、清凉世界”为主题,拍摄内容可以是新安江主城区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展现建德经济建设的巨大成就,如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开发区等工业平台建设、民营经济发展、高效生态农业发展、旅游景区建设、城市精品工程建设、交通、水利、电力设施建设、农村示范村建设工程、康庄工程等。同时,也征集城市建设的老照片作品。

  作者必须到市文化馆“城建杯”建德市锦绣新安摄影大赛组报名。参赛作品为10英寸照片,同一作者的参赛作品10幅为限,但作品形式和风格不限,彩色或黑白照片均可。具体有关事项详见《建德新闻网———摄影长廊》。

建德新闻网记者:范胜利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