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拟提请任命人民检察院检察员任前公示通告
2009-05-25 06:19

    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将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1名检察员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5月25日起到5月30日止,共6天。

4、公示受理部门和受理电话  公示受理部门: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新安路1号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编311600;受理电话号码(0571)64722998、64721161。
                
                                 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建德市人民检察院
                                         2009年5月25日

拟提请任命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名单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文化程度 工作单位 现任法律职务 拟任法律职务
夏育宏 男 1982年4月 汉族 大学 建德市人民检察院 助理检察员 检察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