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科学发展观—我的人生座右铭格言短信”征集启事
2009-06-19 14:55
    为深入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新闻传媒中心、市广播电视台、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决定,在全市党员干部中举办“科学发展观———我的人生座右铭格言短信”征集传递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我的人生座右铭———格言短信”一律为原创(自创)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评奖资格。内容围绕科学发展观,传播科学理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市委重要部署,倡导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人生态度,作品力求精炼,对仗工整,朗朗上口。参与作品每条字数在50字左右。

  二、参与方法:此项活动面向全市党员干部和移动网所有用户。每个机关党支部不少于两条,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机关部门党委(党组)不少于十条。以电子文本的方式通过党政网发送到市直机关工委或电子邮箱:jdyyj@zj.com。移动用户可将作品发送到106571611139700000。在格言短信传递过程中,用户可从移动公司掌上建德wap.139ydhz.cn/jd下载或转发,既可以增进友谊,联络感情,又可以传播文明,净化环境。对参与征集、传递格言短信的人员,我们将组织评选,对优秀作品及积极分子给予一定奖励。

  三、截稿时间:2009年8月5日。

市委宣传部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新闻传媒中心
市广播电视台
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
2009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